搜尋此網誌

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中式攀岩

“梁祝”鋼琴獨奏編曲暨演奏 88歲的鋼琴家 巫漪麗老師/ 探戈+梁祝,竟如此和谐!


一位老婆婆緩緩步上舞台,鞠躬後坐在鋼琴前深呼吸了幾回,接著正是用她靈巧的雙手彈奏出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一曲。 她是88歲的巫漪麗,是中國第一代鋼琴演奏大師,精湛的琴藝更被喻為國寶級的鋼琴演奏家,現今仍致力於鋼琴教學! 聽聽音樂、紓緩心情,一起隨著巫漪麗大師的琴藝回味《梁祝》故事吧!




探戈+梁祝,竟如此和谐!


人生無常,沒有永恆。‎時辰一到,什麼也帶不走,沒什麼好爭的。捲舖蓋走人前,奧巴馬給白宮拍了一部短片‎(酒店關門就走人)

人生無常,沒有永恆。‎時辰一到,什麼也帶不走,沒什麼好爭的。捲舖蓋走人前,奧巴馬給白宮拍了一部短片‎(酒店關門就走人)

年代向錢看


雷根總統說笑話


古儒吉大師 -我們為什麼來到這世上?




航拍(空拍)中國











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魯迅曾说:到了一定年齡⋯ 1.必須扔掉的四樣東西: 沒意義的酒局 不愛你的人 看不起你的親戚 虛情假意的朋友 2.必須擁有的四樣東西: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裡的善良 融進血液的骨氣 刻在生命的堅强


72烈士中徐家有16位



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之碑(72人)[編輯]











生活是在等待對的時間 採取行動 所以 — 放輕鬆

霍尊 杨赤《霸王别姬》辽宁春晚 20170126

全球訪客

 










追蹤者

一切都是夢幻泡影




facebook

標籤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