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2011 05 27 國立空中大學馬祖教學輔導處 喬遷至國立馬祖高中勤儉樓



國立空中大學馬祖教學輔導處
喬遷至國立馬祖高中勤儉樓
 
 國立空中大學馬祖教學輔導處喬遷,空大校長陳松柏博士專程抵馬主持,並與縣長楊綏生、政戰主任吳榮軒等來賓共同一起揭牌,象徵空大在馬祖的服務邁向新的里程碑。(圖/文:曹重偉


 【記者曹重偉/南竿報導】空大搬新家!空中大學馬祖教學輔導處昨天上午喬遷,由舊址遷移到馬祖高中提供的新址「勤儉樓」,空大校長陳松柏博士專程抵馬主持, 並與縣長楊綏生、政戰主任吳榮軒等來賓共同一起揭牌,象徵空大在馬祖的服務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 空中大學馬祖教學輔導處昨天五月廿七日上午 十一時舉辦喬遷揭牌典禮,由空大校長陳松柏博士率多位主管專程抵達馬祖南竿島主持,現場洋溢喜氣,包括縣長楊綏生副縣長林星寶, 教育局長邱金寶、政戰主任吳榮軒、前校長曹金平、陳善茂及多位畢業校友都到場祝賀,還有一位很特別的空大校友,就是莒光鄉代會主席謝春欗,也專程來南竿參加盛會。
 陳松柏校長致詞時指出,看見很多校友共襄盛舉感覺很溫暖,空大在馬祖經營二十多年,要感謝地方政府及曹金平、陳善茂兩位前校長及現任校長蔡國強的協助,提供這麼好的場地給空大使用,以及馬祖鄉親、馬防部的支持與就讀,讓空大在馬祖穩定紮根,未來馬祖要發展社區大學,空大也願助一臂之力。
 楊綏生縣長則表示,空中大學自成立 來一直借用馬中場地,欣見此次喬遷換了更好的辦公場所,要感謝空大方面願意在馬祖耕耘,多位教職員的付出,以及馬祖高中長期的支持與協助,提供在地鄉親一 個進修的好管道,而馬祖目前是唯一沒有社區大學的地方,希望空大方面能繼續伸出援手,趕上其他縣市進度。

 之後前校長曹金平、現任校長蔡國強也先後致詞肯定空大對馬祖的貢獻,也願意繼續為馬祖的高等教育奉獻心力;之後舉辦揭牌儀式,由陳松柏校長、楊綏生縣長、吳榮軒政戰部主任、曹金平校長、陳善茂校長、蔡國強校長、空大傑出校友莒光島謝春欗主席等人共同揭牌,象徵空大在馬祖的服務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




2011 05 27 國立空中大學馬祖教學輔導處揭牌典禮

沒有留言:

全球訪客

 










追蹤者

一切都是夢幻泡影




facebook

標籤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