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2013 03 02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開學典禮

2013 03 02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開學典禮 人文學系 陳東園主任勉勵新生

2013 03 02 國立空中大學澎湖中心開學典禮 澎湖中心 徐瓊信主任勉勵新生

2013 03 02 國立空中大學 澎湖中心開學典禮 介紹工作人員 頒獎 歡樂大合照

就在早春的三月二日我們辦理「101下學期國立空大澎湖中心開學典禮」,是日典禮由本中心徐瓊信主任主持,校本部代表校長出席師長為人文學系陳東園主任,澎湖中心師生及同仁皆參與盛會。

活動開始,首先由人文學系陳東園主任致詞。陳主任表示他非常喜歡到澎湖中心來參加開學典禮,如果問他原因?他將毫不猶豫地回答,因為澎湖中心的訊息非常快速地在網站及本校影音雲發佈,網路無遠弗屆地傳送,零時差地傳遞空大澎湖中心開學典禮的快樂時光!另外,他亦勉勵現場新生,面對經濟環境驟變的當下,要有新思維,要充實自己,加入空大學習的行列不啻是培養自我新思維的有效途徑。

緊接著由澎湖中心徐瓊信主任勉勵與會學生!徐主任提出三個叮嚀,叮囑新舊生。

第一個叮嚀是善用網路和師長連繫:空大提供同學一個webmail信箱,同學們應多多利用它和師長連絡,還有其他網路資源、如FB等,這些工具多加使用將帶給我們學習上的無限方便。

第二個叮嚀是好好收看網路課程:本校的數位學習平台上掛著當學期同學所選的課程,富涵許多學習的寶藏,可惜常被學生忽略,請同學們要珍惜愛用!

第三個叮嚀是人生好比馬拉松,先抵達終點者,未必是一開始的領先者。主任以日本的電影為例,一場賽馬,最後先馳得點者是原先落後者,來勉勵同學們加入空大學習行列,成為一匹跌破眾人眼鏡的黑馬!

隨後頒獎表揚班級聯絡人的服務熱忱,最後再來一個與會師生的排排站,歡樂大合照,為今日的開學典禮劃下圓滿的禮成,也為本學期揭開一個學習之始。(空大校園記者:吳麗雲 / 攝影:歐宗原 杜承晏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全球訪客

 










追蹤者

一切都是夢幻泡影




facebook

標籤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