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

CCTV直播 / G20 現場直播 CCTV/G20 Live broadcast / G20杭州峰會菜譜 G20 menu / 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 Welcome Party/正統 梁山伯與祝英台/芭雷舞/各國大BOSS的專機大展/杭州峰会,奥巴马问了马云3个问题,马云一个都没回答上来!

杭州峰会,奥巴马问了马云3个问题,马云一个都没回答上来!


第一,什么时候全球的精英会把孩子送到中国留学,而不是像今天都把他们的孩子送到美国、 欧洲留学?就连你们中国教育部部长都把自己子女送往美国上学!

第二,什么时候全球的年轻人会最欣赏中国的电影、文化、书籍,而不是像今天他们最喜欢的是美国、欧洲的电影、书
籍、音乐?




杭州蕭山機場現在就是各國大BOSS的專機大展啊!快來看!(最全版本) :


 曾騰光 2016 09 07






CCTV直播 / G20 現場直播 CCTV/G20 Live broadcast



G20杭州峰會菜譜




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 Welcome Party



[最忆是杭州]《美丽的爱情传说》正統 梁山伯與祝英台越剧表演者:茅威涛 谢群英 | CCTV

沒有留言:

全球訪客

 










追蹤者

一切都是夢幻泡影




facebook

標籤

網誌存檔